close

雖然才交往四個月,但是我對於寶貝有很多的感謝。

我這個女生脾氣很硬、常常很強勢,但是在他面前卻像一個小孩。

剛升大學第一次因為報告差點被人怨,我整個人緊張的狂line他一直問怎麼辦怎麼辦...他則是先安撫我,下一句居然是:"我來幫你準備報告!"

就在兩節課的空檔,他幫我查好了資料複製網址給我。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不斷說"寶貝謝謝,我愛你"

常常跟爸媽起衝突、甚至搞到哭出來,他打來安慰我,一邊聽我哭。其實他不太知道怎麼處理我的眼淚,所以只會一直安慰我說別哭。

提醒我穿衣服、吃飯,這都是常見的事情。但也很感人。

 

有時我會覺得自己虧欠他很多,但自己好像又什麼都幫不上忙^^"

因為他可以把自己顧得很好然後又有能力顧我。但我似乎什麼都不會><

 

總之,很謝謝他。

 

一開始因為不斷被拒絕、不然就是奇怪或變態班的男生追求,我一度懷疑自己有缺陷甚至覺得自己不用談戀愛了,反正我追不到好男生,也沒有好男生會看上我,但沒想到,他就這樣悄悄地出現在我生命中,變成朋友、哥哥、最後變成男友。而未來,希望他成為我老公。

雖然他是天秤座但是專情的可以。在當朋友時我就曾多次羨慕他的每一任女友,沒想到居然我是他的下一任(笑

很感謝他的付出。平時溫和的他,在我前男友騷擾時,卻像是要殺人依樣非常生氣。平時會跟朋友說髒話的他,卻在我面前小心呵護,不讓我聽到他罵。

親愛的,我很謝謝你,我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